引領業界,打造優質生活空間
專業油漆粉刷,品質可靠,免費到府估價
隔音門窗專業工程團隊,配管整修,防水抓漏
裝潢拆除一次到位,免費到府估價,歡迎來電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手轉

房東:星空
發表時間:2008-11-01


請問街舞界的學長們
我疾行扯(左撇)到倒立的時候
我用左腳踢嗎?大大請問腳夾該應該
怎麼夾?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08-11-01

    不用踢 都是用畫的
    夾 其實 只是腳畫園
    然後 並起來而已
    然後身體崩直
    多練吧 加油

    2 樓住戶:星空
    發表時間:2008-11-02

    小D大
    謝謝你的回覆!!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